我在收集你的微笑,好挂满我的心房
只要你一笑,我的心就暖暖的!
共祈愿,一如从前

【圈套】飞唐cp甜甜小短文系列之小游戏

今天的糖吃太多了,需要发散出来!

不然容易蛀牙,哈哈哈😄

所以,本周决定两更!





(一)

最近孟少飞不知道从哪里学来了好多很让人无语的小游戏,每天都抓着唐毅陪他玩!上班路上,下班路上,超市买东西时,看电视时,散步,睡觉前,只要能抓住和唐毅玩游戏的机会,他都一律不会放过!!

本来话就多的孟少飞😝,玩起游戏嗨起来更像是跟装了子弹的机关枪一样,突突突突突…

唐毅觉得他现在每天都像是置身在杜比7.1数码环绕立体音效之中,带劲的很。

这不,今天两人刚好都休息,唐毅正在厨房里忙上忙下,给孟少飞煮饭,而这边正主坐在吧台上,一直在视听上骚扰着唐毅。

“唐老大,我们来玩个小游戏呗!”少飞一边拿着小风扇呼呼地往脸上吹一边往厨房里喊道。

“嗯!你说吧!”唐毅从来都不会拒绝他,任由着他胡闹。

“你先转过来看一下我嘛~”孟少飞从来都不会想,唐毅为什么会每次都陪他玩这么无聊的游戏,也不会想这游戏是不是太幼稚!反正只要唐毅能捧场,他就可以瞬间燃起来,就像现在!

“你先看着我,然后仔细数数我接下来表演的有多少只马哦?来咯!”一脸骄傲的小表情,跃然脸上!

说完,孟少飞便兴奋地鼓起了掌!毫无章法,毫无逻辑可循的。

“几只?”急切的语气和激动的小表情,配上他的那对大眼睛和那双招风耳,唐毅默默地在心里骂了句:XD,真想把孟少飞变小塞进自己口袋私藏,那样子真的不要太可爱了啊啊啊啊!谁管它几只啊啊啊啊啊啊!

“5只?”完全不care到底对不对,唐毅甩出了一个无比随意的答案。

“不对!再猜!”少飞的语气都是跳跃的。

“嗯…8只?!”唐毅停下来手上切胡萝卜的动作,仿佛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然后给出了一个看似很靠谱的答案。

“也不对!哈哈哈哈,你好笨哦!”少飞一副就只有我知道的样子。

“不知道!要不你告诉我答案吧!”唐毅放弃!

“这个没得教的,你懂了就懂了,不懂就要一直难受!”少飞得意地朝唐毅挑了挑眉。

“……”厨房传来一阵阵菜刀与砧板切磋的声音。没有预料之中的纠缠。

“那我再给你来一次,你再猜一遍。听好了,到底有几只马?”少飞生怕唐毅会说他不玩了,立马给他又来了一题,说完就开始啪啪啪鼓起掌来。

“6只?”唐毅好像突然get到了什么,在心里默默数了数,然后不太确定的说。

“诶!!!对了!”少飞一脸震惊!

“哦?!我真聪明!哈哈,那我知道了!”唐毅依然不咸不淡的说着。

“再来再来!”少飞一脸不相信的表情!

游戏又来了一轮,

“猜几只?”

“3只!”

“这!再来!”少飞觉得第二轮就猜出来实在是太不可置信了!毕竟他自己可是玩了一个下午别人才跟他说的。

“现在有几只?”

“5只!”

“啊啊啊啊!你怎么就知道了呀!你是不是之前跟别人玩过这个游戏!”少飞气的跳脚!头上那一撮呆毛也跟着晃晃悠悠。

“除了你,你觉得还有谁敢跟我玩这种游戏?!”唐老大给了他一个了然的眼神。

这边立刻禁言,少飞心想:也是!除了他,谁敢这么逗唐老大,不被秒灭了才怪!

“那…这…可…”少飞这这那那了一会,小小声嘟囔道,“这也太快了!你怎么这么聪明啊!”

“才知道你男人这么聪明啊!”唐毅移步到吧台对面,正对着少飞,抬起他的下巴,让他看着自己,然后吧唧一下亲了个满嘴,满意的舔了舔嘴角说道

“这是我的奖励”。



(二)

少飞就因为这样,吃午饭的时候都没怎么说话,生气的非常明显,没有丝毫隐藏!饭后,两个人在客厅看电视,电视里的综艺时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,但少飞却完全没把心思放在这上面,只一个劲儿的按着手机,像是在和谁聊天,唐毅一瞟过去,他就把手机屏幕背着他。不给他看。

“你是有外遇了吗?”唐毅语不惊人死不休

“噗~~”少飞一口可乐差点喷出来,“你说什么呢!我在跟赵子聊天!”

“什么!孟少飞你在跟你的追求者聊天!你果然是有外遇了!”唐毅一脸震惊。

“白目啊你!有空该去医院五官科看看了!我是说,我在跟赵子聊天!赵子好吗!”少飞一脸嫌弃。

“为什么大假日你居然在跟赵子聊天!我呢!”唐毅失宠状。

……

孟少飞仍然没有理会唐毅,嘀嘀嗒嗒地敲着手机键盘。



(三)

“你是不是在因为我比你聪明而郁闷,还不跟我玩?”唐毅挪到少飞身边顺势把头枕在他大腿上,一脸忠犬状的望着他。还不忘顺便吸了一大口少飞身上的味道,明目张胆地占着便宜!!

什么乱七八糟的,少飞给了他一个白眼🙄️

“要不这样吧,我也跟你玩个简单的小游戏,怎么样?”

“什么游戏?”少飞一听到游戏,眼睛立刻亮了,唐毅暗搓搓地偷笑,他家宝贝可真好哄!

“听好了,A是Jack,B是赵子,C是孟少飞,那D是什么?”

“🤔嗯…你?”

“不对!”

“不对?!那是阿德?”

“也不是”

“那是什么?”

“这个没得教的,你懂了就懂了。”唐毅一脸得意。

“这话怎么那么耳熟!唐毅!你在耍我是不是?!”

“没有啊!我哪敢啊!我跟你玩游戏呢,只是想逗你开心😃”

“你再来一题!我就不信了! ”天真如少飞!

“A是西多士,B是奶茶,C是红豆冰,那D是什么?”

“菠萝包”少飞秒速抢答!

“不对!”

这时,Jack刚好过来想跟唐毅汇报一下工作情况,顺嘴接了一句“D是菠萝油”

“诶!对了!”

“什么!为什么菠萝油就对菠萝包就不对啊!”

唐毅无奈的看着他,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,好像在说,就是这样子的。我也不能说答案!我也很无奈!

“还猜不猜?!”

“哎呀!我这暴脾气,再来!”孟少飞果然是属于越挫越勇型!

“A是你真好看,B是你真漂亮,C是你真英俊,D是什么?”

“你真帅气!”

“谢谢你的夸赞,但是不对哦!”

“你!哼!”孟少飞真的要被气死了!明明是自己开的头玩的小游戏,现在自己却在这里被耍的团团转!

“哈哈哈”唐毅觉得看少飞气噗噗的样子真的太有意思了!

之后的一个小时内,这样一来一往的你问我猜还在持续中…只是客厅里时不时会传来一两声哀嚎,然后是不服气的“再来!”

……



(四)

结果到那晚要睡觉了,孟少飞还是没能掌握游戏的要领,唐毅也还是不愿意告诉他答案。

这还不止,唐毅好像还很享受这种感觉。接下来的两天,孟少飞总是时不时都会接到唐毅的line,一开口就是ABCD的骚扰信息,孟少飞白眼都快翻不过来了,但是每次还是无法自制地去回答。

再后面,少飞实在是觉得烦了,自己答不出来,又生气又难受,索性,直接把某人的line拉黑删掉了!省心!

而唐毅这边,当他又想发line去逗他的男友时发现自己居然被删除了,立刻拨通了少飞的电话。

“喂?”

“孟少飞,你怎么删我好友!”

“因为你太烦了!”

“你!我又加你好友了,你快给我通过!”

“我才不要,你老给我发无聊短信,今天之内我都不想加回你,明天我在考虑看看要不要加回你,哼!”随手就把电话挂掉的少飞,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“好你个孟少飞!”轮到唐毅气的跺脚了!



(五)

因为这个事情,晚上回到家,唐毅就紧急地跟孟少飞开了个家庭会议!

“孟少飞,你今天是不是太过分了!居然删我line!”

“那还不是因为你老是发信息骚扰我,还吊我胃口!”

“你!你!你赶紧给我加回来”唐毅好像被人握住小尾巴一样,又无奈又气。

“不要,除非你告诉我D是什么!”

“那个真的不能说破的,不然就没意思了!”

“好吧!那我只能再考虑看看咯!”孟少飞一副“那就算了”的表情,翘着二郎腿看着他家男人。

“你!”唐毅这会可不开心,被另一半删好友这种事情,要是说出去,他还怎么在帮派里混了!

突然,他脑内闪过一个坏念头!

“所以,你到底告不告诉我答案!”

“这样吧!你答应我一件事,我就告诉你答案!”唐毅一脸坏笑。

“虽然我很想知道答案,但是看你这一脸不怀好意,我有点担心!”

“不会的,这件事对你来说很简单的”

“好吧,说吧,什么事?”

“今晚一起洗澡🛁🛀”

少飞没想太多,只是想着反正自己也要洗澡就爽快的答应了!

后来后来,

唐毅就开开心心地和少飞一起洗了澡,

也高高兴兴地占了满满的便宜!

洗完澡后少飞一阵懊悔,

早知道是这种形式的洗澡,

那他宁可不要知道答案!

虽然最终少飞也如愿以偿地知道了答案,

但是,可能是因为答案实在是太白痴了,

少飞气不过自己被白白耍了两天,

所以并没有通过某人的好友申请!

起码,已经过了几天,

唐毅的好友申请还是处于未通过的状态…

少飞觉得这样,挺好的。

只是,唐某人每天都气的跳起来,

各种软硬兼施都不见效果,苦不堪言!!

少飞很生气😤😤

后果很严重!




哈哈,生活还在继续,

To be continue……





今天双更,所以这篇超短!哈哈,一发完!

轻松无脑文,文笔渣,不喜勿喷!

文内的游戏梗都来自综艺《往生》,也是今天的一时兴起,哈哈,纯属娱乐!


顺便分享最近很喜欢的两句话:

开开心心,不动脑筋!!

可可爱爱,没有眼袋!!


希望自己也能这样!

爆肝更文,熬夜伤身,这样不好!不好!

晚安啦~💤😘⭐️🌙

评论(20)
热度(1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南宫瑶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