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收集你的微笑,好挂满我的心房
只要你一笑,我的心就暖暖的!
共祈愿,一如从前

【圈套】飛唐cp甜甜小短文系列之学游泳🏊

一则小短文,一发完!

今天突发奇想,就想到之前自己学游泳的时候,真的太艰难了,对于一个运动神经如此弱的人,

学游泳简直要命!

然后就想到,如果是少飞学的话,是不是飞快上手!

然后又觉得他们肯定会腻腻歪歪,哈哈哈

所以就码了这个小短文!

希望大家喜欢~

重新回去再看几遍电视剧,还是觉得,

好喜欢他两之间的一些小互动,一些不经意的小细节,

然后我也学着,

在字里行间缝缝中撒糖糖,友友们尝到了吗?

~呆萌文笔,不喜勿喷唷💋~





~~~~~~~~~~~正文~~~~~~~~~~~

孟少飞居然不会游泳!!!

这是唐毅觉得很搞笑的事情,当孟少飞认真地跟他说想在这个夏天学会游泳的时候,他笑到都要抽搐了!

“一个人民警察居然不会游泳,哈哈哈哈…”

“怎样!人民警察就一定要会游泳是不是?”孟少飞刚起床头发还是炸开的状态,气噗噗的指着在厨房看报纸的唐毅说道。

“噗嗤哈哈哈哈哈哈”唐毅越看越觉得好笑,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!!

“哼!你要是不想教就算了,我去找陈哥教我也可以,正好他上次问我想不想学。”说完,揉了揉他的炸毛,往卫浴室洗漱去了~

唐毅这边一听,事情大条了!刚刚只顾着笑,没想到把他家孟警官惹毛了。他怎么可能把这个教孟少飞游泳的美差交给别人!他怎么可能让别人看到只穿了小泳裤的孟少飞,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

如是想着,唐毅便也跟进了卫浴室,像无尾熊一样挂在正在刷牙的孟少飞身上,手环着他的腰,来回吃着豆腐,下巴懒懒的搭在人家的肩窝里,嘴巴一动一动地骚扰着正在刷牙的某位童鞋。

“哎哟,你不要弄我啦,很痒,我在刷牙诶。”

“那你不能让别人教你游泳🏊”

“是你不想教我的诶!”说到这,孟少飞不开心了,顾不上满嘴牙膏沫,转身就给了唐毅一个大白眼。

既然孟少飞都已经转过身来,唐毅怎么可能放过一丢丢吃豆腐的机会,二话不说就在孟少飞嘴上偷了个香。大早上的孟少飞,实在是软萌可爱,对于唐毅来说,就像是夏日清晨的一杯冰咖啡,清爽且沁人心脾。

“很脏啦,你看看你~都沾一嘴了!”没想到唐毅就这样亲过来,猝不及防。受不了眼前这个大孩子,孟少飞边帮他抹去嘴边沾到的牙膏沫,边说着。

说真的,如果不是和唐毅相爱,如果不是和唐毅住在了一起,孟少飞怎么都不会想到这个在人前心狠手辣,铁面无私的黑帮少主,是这么的小孩子气,这么的粘人!

孟少飞觉得自己肯定是掉进了这个人设下的圈套了,不然当时的自己怎么就会这么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…

收回自己乱飞的思绪~

“只要是你的,都是甜的呀!一点都不脏!”唐毅揉着孟少飞的脸,一脸宠溺。

“白痴哦你”说完孟少飞又转过去继续他未完成的洗漱~当然,身上依旧挂着一个无尾熊🐨。

“所以,你游泳会让我教的对吧!”

“看你表现!”孟少飞擦擦嘴,得意的说。

“我什么时候表现不好了,孟警官!你看我,白天能做饭,晚上能陪睡,你觉得我哪里表现不好呢?”唐毅还在没脸没皮地逗着眼前的人儿,这边孟警官被气的脸一会白一会红。

孟少飞内心是无比崩溃,想着以后再也不在早上跟唐毅说任何事情了,这货真是在没完没了的浪费自己的早晨时光。

他再一次转过身来想跟唐毅抗争到底,没想到,却被唐毅死死的圈在了他和洗手台之间,动弹不得。

“嗯?你说说看,我哪里还让你不满意?我可以考虑改一改!”唐毅边说边试图用唇去找寻孟少飞的唇~

“你不要靠太近啦,你这个色狼!大早上的你都在想什么啦!”孟少飞别着脸,极力闪躲着。

“在想~要你~”\(//∇//)\\(//∇//)\\(//∇//)\\(//∇//)\

孟少飞已经被挑逗到呼吸有点局促了,他抓住脑内仅剩的一丝理性,用力推开唐毅,并把他请出来卫浴室,动作连贯地关门上锁!

此刻孟少飞靠在卫浴室门上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,胸腔在快节奏地起伏,孟少飞内心暗暗骂道:“唐毅,真是太tm会撩了!”(借用剧内场景(〃ω〃))

“少飞,你开下门嘛,我不逗你了,开开门啊!”门后唐毅的声音清晰入耳,却也掩盖不掉自己心脏“嘭嘭嘭”跳动的巨响…




~~~~~~~~我是时间的分割线~~~~~~~~

🌆傍晚时分

滴滴滴滴,孟少飞手机在桌上不停的震动着…

讯息一条条的在屏幕往上蹦~

“少飞,你什么时候下班啊?”

“要不要我去接你,我今天工作结束的比较早”

“少飞,我已经叫阿昆准备好了学游泳的那些东西了,今晚回去就可以开始教课了!”

“少飞!你要不要喝奶茶?”

“孟警官,你在不在呀?”

“孟警官,你还不能下班吗?”

……

少飞这边正在赶最近一个案件的报告!完全没有看见手机有讯息进来,等到快七点,孟少飞才终于结束了工作,准备下班,关掉电脑,背起背包,拿起手机才发现某人发了十几条讯息来,边往警局外走去,边划看着某人给他发的讯息,对于这个人孟少飞是真的完全拿他没有办法,想想还是给他打个电话吧,不然待会又要生气了。刚拨通电话,就听到警局外熟悉的铃声响起,孟少飞循声望去,就看见唐毅倚在他的车旁,正慌乱地在口袋里掏着他的手机,另外一只手还拿着一个乱成一团的魔方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孟少飞走近。

“我给你发讯息你都不回,想给你打电话又怕打扰你,所以就想说,在这边等等你咯”一副委委屈屈小媳妇的模样。

“等很久了?”

“没有,刚来不久”

感觉到车子已经没有了热度,看来是来了有段时间了呢,孟少飞真是爱死他家男人这种喜欢嘴硬的地方了。

微微踮起脚,在他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,笑着说:“谢谢你来接我,走吧!肚子好饿哦”

唐毅摸了摸自己的唇,满意地弯起了嘴角~

回到家里,阿姨已经做好了晚餐,两人有说有笑地吃完晚饭,又休息一阵后,唐毅就开始积极地号召少飞童鞋去学游泳,难得他家有个那么大泳池,现在又是夏天,晚上十来点也不算晚,下水刚刚好。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当教练,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教孟少飞游泳啦!

少飞童鞋也是欣然答应,毕竟他确实是想认真学好游泳,虽然嘴上说做警察不一定要会,但学会游泳终归是好的。

两人一通准备,换好衣服后,就来到泳池旁,然后孟少飞就看到了唐毅叫人准备的各种游泳用品,游泳圈,浮板,浮床,甚至还有救生衣是怎么回事!

“你这都准备的是什么啊?”

“是阿昆准备的,我也不知道啊”

“哈哈,那我可以用那个浮床在上面飘就好了吗?”孟少飞看着浮床就想躺上去,开玩笑道!

“不行,你不是认真想学吗?”

“对啊!”

“那就好好跟着我来学,不要偷懒,我会监督你的,我可是个严格的老师哦。”

“好~,唐老师!”孟少飞拖长了尾音,柔柔糯糯的声线挠的唐毅心痒痒,他笑起来仿佛眼里有星星般,耀眼地让唐毅移不开眼睛。二话不说对着孟童鞋的唇就是一通纠缠,末了,还故意大声的啵了一下,露出两个虎牙,甜甜的说:“先收学费”

少飞白了他一眼,但也没有反抗,任由他胡来。

两人胡闹了一会后,终于开始认真教学,孟少飞聪明,学什么都很快,唐毅教起来一点都不费劲,不一会,孟少飞就能游开一小段距离了。唐毅也一直在旁边,怕他有什么突发情况,可以保护一下,但少飞实在是学的太好了,所以,唐老师一直都没什么机会。

孟少飞越游越上手,越游越起劲,慢慢的开始尝试游一个来回~

而这边,唐毅,靠在浮床边,一脸挫败,本来以为孟少飞第一次学游泳,肯定会有各种状况,那他就可以借机跟他互动一下,来点身体接触什么的,没想到,他居然这么快就上手了,还游的有模有样,不要说互动了,他从下水,连孟警官的身体都没有摸到!按这个速度,孟少飞学会游泳,那就没他什么事了,想想都生气!

忽然,他灵光一闪,💡

唐毅慢慢地游到少飞隔壁的水道,然后扑腾着水花,大声的喊着:“啊!好痛!啊!不行了!我好像抽筋了!”

孟少飞一听到唐毅在叫喊,赶紧游过来,因为是初学者,又着急,少飞游得有点不得章法,手脚并用地扑腾到唐毅身边,一把抱住唐毅的身体。把他渐渐带到泳池边上。

“唐~还好吧?抽筋了?哪只脚?让我看看?你能这样撑着边沿上去吗?”孟少飞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,有点不知所措,但转念就想着他可以先上去再把唐毅带上去,在水里他真的很难施展。

这边,看着满眼担忧在忙活着的孟少飞,唐毅眼眶有点微湿,心里最柔软的地方好像被敲打了一下。本来他只是想说,引起少飞的注意,然后再趁机揩点小油,吃点豆腐,但没想到孟少飞认真担心了。从之前小时候离家出走一个人,到后来到行天盟一个人,再到答应唐爷要完成漂白任务时一个人,唐毅一个人惯了,现在突然身边有个人这样为他担心,真的觉得很幸福,他真的太幸运了,能拥有孟少飞这个天使在身边。

就在孟少飞还在检查他到底是哪只脚抽筋,唐毅一把抱住他,将他狠狠地抱在怀里。

“没事了,我没事了,已经不抽筋了。”唐毅温柔的在少飞耳边说道。不顾少飞的抵抗,紧紧地,拥着他。

“你怎么了,真的没事了?你放开我一下,让我看看先!”孟少飞担心着他的身体,但是眼前这个人就是不肯松手,自顾自地将他箍在怀里。

“嗯,没事了,不要动,让我抱抱你”唐毅略带哭腔

“你怎么了?唐~你还好吧?”孟少飞是听出来了,他不知道唐毅怎么突然就伤感了。

“谢谢你,少飞,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,来到我的身边,来到我的生命里。我没事,就是看着你刚刚为我担心,我突然就觉得很幸福,就觉得世界上还有人在为我担忧,我是被人爱着的,我好开心。没事,你让我抱抱就好了,没事的。”

孟少飞不再挣扎,就这样安静的让他抱着,如果这样他能觉得温暖的话,他愿意。因为他知道,是以前那个孤独寂寞,把自己困在自己的围墙里的唐毅来了。

不过,值得高兴的是,他在一点点的打开自己,在一点点的变得阳光,这就足够了,他现在有一辈子的时间,可以陪在唐毅身边,他会慢慢改变他的,不急。

过了许久,孟少飞轻轻拉开两人的距离,扳正男人的脸,让他正对着自己,看着他有点忧伤的脸色,“还好,没有哭,嗯,值得表扬!”孟少飞这样想着,主动地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💋,一个特别干净,特别纯粹,却充满力量的吻💋。然后,轻轻拍着怀里男人的肩,低低的说道:“唐~我们上去吧,嗯?”

“嗯,好~”




人生最幸福的莫过于,你站在陌生的街道上,放眼望去,灯红酒绿,但你知道,有一盏灯始终在等你~






「後記」

另一半的意思就是,

在我快乐的时候,我能跟你分享;

在我失落的时候,我能跟你哭诉;

在我烦恼的时候,我能跟你探讨;

在我生气的时候,我能跟你吐槽。

因为有你在身旁,而珍惜点滴开心;

因为有你在身旁,而少了许多伤感;

因为有你在身旁,而忘却不少烦恼;

因为有你在身旁,而抵销好些苦闷;

我只要知道你在我身边,

我只要知道还有你爱着我,

我就敢勇敢的朝未来冲去……

我们始终相信爱,因为爱是一切的解答!

(瑶瑶~19.06.17~)

评论(2)
热度(2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南宫瑶瑶 | Powered by LOFTER